抱歉,最近真是有點太忙,而且精神不太好,所以還未回留言⋯⋯一般我也是一天內會回的TaT
發個塗鴉和廚就跑⋯⋯
(以下Erik受發言,慎點)

我真的不應該跑進戲院去看X-Men。去他媽的狠狠摔進了大坑,而且還是在西伯利亞般冷的坑。[拜拜]
從以前看叉男時我就知道我會喜歡erik受!!!媽蛋,叉男這集真好看,老萬真好看,哭起來太好看!!又善良又傲嬌又暴躁又易心軟的老萬!!而且只有我覺得這一集教授真是霸氣極了嗎?!Charles氣場2米8而且聖光母愛舖天蓋地(。

在Charick這對上我很不爭氣的覺得CE比較好吃(手動再見)明明依照我最近的攻受喜好論我應該會喜歡傲嬌攻聖母受啊⋯why⋯難道重點是教授沒有肌肉嗎(靠)但老萬也很瘦啊(。)

教授好美,聰明,溫柔,有耐性,信任每一個人性的美好,心靈強大;老萬很性感,很性感,很性感,太他媽的性感,好想日他⋯⋯⋯(你吃屎吧

 
评论(5)
热度(16)
© amuii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