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空可以畫一下塗鴉 淚…

每天都過著 為什麼別人的圖畫得這麼好啊為什麼我這麼渣……的生活

刷weibo 看到盾鐵跟盾冬圈都很熱鬧 五光十色 好多產出 羨慕(。) 或者就是盾鐵跟盾冬在撕逼 我一臉我是誰這是哪裡.....

啊.......寂寞..... 耐何我又不是演員粉,也不是漫畫粉,我就只愛mcu裡的冬兵跟隊長.........啊好懷念隊2時電影結束後sy上好多產出..好多.....啊.....(語早死


強行插入式廣告  冬盾新刊《AMTR》【本宣+預售連接】

 
评论(4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muii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