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——
我很幸福真的


----


cap是我第一套喜歡的歐美作品 

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神奇啊...

隊長一直以來帶給我很多的力量和感動. 每次變得軟弱時,我都會想起隊長強大的精神力,對於正確的事有著無比的勇氣和堅持. 

雖然隊3是有令人失望的地方,但更令我看清一個道理:即使所有人都叫你改變,不.該改變的是他們. 
很多人甚至會因而對隊長有了很多負面的評價和不理解,就如現實中的每一個人.我們都受著外在環境的打量和批評.

但只要知道自己的目標就行了

堅持初衷

認清本質

這是喜歡隊長以後最大的感動 而steve即使經歷那麼多 這一切卻從沒改變

 
评论(1)
热度(95)
© amuii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