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2020.8.24 更新 拿出來畫完了⋯ 圖2是2年前的狀況


“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。”他说道,“我知道你愚蠢、轻佻、头脑空虚,然而我爱你。我知道你的企图、你的理想、你的势利、庸俗,然而我爱你。我知道你是个二流货色,然而我爱你。" --《面紗》毛姆

 

*

 

常常也會想起這段節錄,雖然不一定每個形容詞都適合(並不輕佻),但意境真美


還沒畫完,但有點卡住了⋯

最近突然重溫了當年很喜歡的言切同人,還是覺得很激動,神父內心的空虛或濃郁的情感都讓人充滿共嗚


熱愛著切嗣的全部,超級喜歡割裂又溫柔的切嗣⋯!!


 

就想說一句,放言切本打包請聯絡我!!

 
评论(35)
热度(1112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amuii/Powered by LOFTER